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

社会新鲜058~SPM 英文必须及格!2016年实行!




 (馬六甲26日訊)2016年起,大馬教育文憑考試的考生必須考獲英文及格,才能獲得文憑;教育部副部長拿督卡馬拉納登說,該部已做出鑑定,並會給予需要的州屬幫助,確保每名學生可以掌握英文。

 他說,該部是根據過去各州大馬教育文憑考試的英文成績做出鑑定,並圈定了需要協助的州屬。

 他今日出席一項同伴互助學習工作坊,在記者會上受詢時說,同伴互助學習是一個很簡單的學習概念,由高年級英文能力佳的學生,以一對一的方式來教導低年級的學生,並有一名老師在場監督。

加強英文溝通


 “這也讓學生有更多的機會以英文溝通,加強他們使用英文溝通的信心。”

 他說,該部委任3間公司根據區域,在不同的州屬,展開同伴互助學習活動,Brighton Education是其中一間受委的公司,該公司已在6州包括吉蘭丹、登嘉樓、彭亨、森美蘭、馬六甲及柔佛的1200所郊區小學展開同伴互助學習活動。

 他說,同伴互助學習活動是在2011年推行,根據報告,有關學習方法對學生掌握英語的能力帶來幫助,因此該部會繼續進行。

 出席者包括甲教育局主任末拉昔、Brighton Education執行主席莫哈末阿立夫貝爾等。


转自: 《中国报》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node/555273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