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日星期日

启发篇007~给闯荡社会的自己的一封信

给闯荡社会的自己的一封信:

使人一瞬间清醒 生活可以有品位,也可以无所谓;
生活可以很讲究,也可以很将就;
生活可以很浪漫,也可以很散漫。

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那个人对你有多好,直到有一天没有人对你像他对你这么好。
有些错能回头,有些错不能,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任性埋单。

       一些事,闯进生活,高兴的,痛苦的,时间终将其消磨变淡,人生就是遗忘的过程。 

       不要羡慕别人,你有更好的,只是你还不知道。 

       人为什么会犯下同样的错误?原因或许只有一个:就是前一次还不够痛。
   
       很多时候,宁愿被误会,也不想去解释。信与不信,就在你一念之间。懂我的人,何必解释。

       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却身不由己。
 
       那些我们忘不掉的是回忆,继续的才是生活。错过的,就遗失在远方。 忘不掉的是回忆,继续的是生活,错过的,就当是路过。

      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,因为它无法更坏。努力过后,才知道许多事情,坚持坚持,就过来了。 

      我们不是这个身体,不是自己这个人而是智慧和爱力,极为神圣的品质。 真正的快乐不是来自世俗的崇高地位、书本知识或财产多少,真正的快乐只有从开悟中获得。    

      这个世界只是一个客栈,一夜短暂的梦乡。一句话经典语录 我们应该发展任何方面的才能,应该将事业照顾好,同时内边具有智慧和圣洁。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完成人生的目的——了悟自我并且美化世界,不管此生有多短暂。对别人要求松一点,就不会总失望;对自己要求严一点,就不会总沮丧。其实坚强的人反而会被伤害得更深,因为你越是坚强,别人越是觉得伤害你没什么大不了的。 

      生活总是两难,再多执着,再多不肯,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。从哭着控诉,到笑着对待,到头来,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。 

      人生的每一场相遇,都是缘分,没有对错。人生的每一个清晨,都该努力,不能拖延。 

      愚蠢至极的决定也曾是我认真考虑后作出的,就当,时光终于为幼稚买了单,虽然傻气,也算成长。 

      风景是否美丽,取决于陪你一起看风景的人是否称心如意。 总有一些缘,自认为刻骨铭心,而美丽难以触及;总有一些情,不敢去拥有,因为害怕失去。 任何一个人离开你,都并非突然作的决定。人心是慢慢变冷,树叶是渐渐变黄,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。而爱,是因为失望太多,才变成不爱。 所谓的幸运,就是当你准备好了的时候,机会来了。  相濡以沫,相爱一生,平淡却不平凡,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,一样可以感人至深荡气回肠,希望许多年以后,我也能这样离开这个世界。 只有心存美好的人,才会去欣赏别人。懂得欣赏别人的人,心灵会变得更加美好。 总是不舍得让过去的都过去,因此惹了许多心苦。总因太多恋恋不舍,最终导致两手空空。 信任就像橡皮擦,在一次一次的错误中慢慢损耗变小。

       经典的一句话 不要把幸福的标准定得太高,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细心品味过,可以说都与幸福有关。 

       任何一颗心灵的成熟,都必须经过寂寞的洗礼和孤独的磨炼。 也许在这个世界上,什么都可以补偿。唯有爱是不可以补偿的,它倘若在该来的时候没有来,那就永远地晚了。 

       我不贪心,也不等待。我找到感觉对的人,就决定了。我不喜欢左顾右盼,我的时间有限,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,而不是用我的生命,去找一个更好的人。 

        不说话,不一定没有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不要求,不一定没有心声。
        不流泪,不一定没有泪痕。
        不表达,不一定不爱你。 

        每一枚玫瑰都有刺,正如每个人的性格里,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。如果有一天你想哭,给我打电话,我无法许诺让你笑,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:因为我们是朋友,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,不要觉得这是打扰,这是友谊。

       有时候,最痛苦的并不是失去,而是你得到以后并不快乐。 我们都有自己的时间机器。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回去,它们叫做记忆;有一些会带着我们往前,它们叫做梦想。 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,你永远是,我记忆中的样子。 

       有时候,你需要的不过是一双可以依靠的臂膀,一个能读懂自己沉默的人。 即使没有人为你鼓掌,也要优雅的谢幕,感谢自己的认真付出。 当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,你会回味出一种坚强;当你学会放手的时候,你会发现你已经拥有。 

       人生真是讽刺,一个人竟然真的会变成自己曾经最反感的样子。 无论我们看起来多么坚不可摧,总有一些事或者一些人在内心深处被我们尘封着。 一段成功的恋情就在于,你必须不断的爱上同一个人。

       我们最大的悲哀,是迷茫地走在路上,看不到前面的希望;
       我们最坏的习惯,是苟安于当下生活,不知道明天的方向。 
       有时候直到某一刻变成了回忆,你才明白它的珍贵。 

       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,你习惯生活中有他,他习惯生活中有你。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,一旦失去,却仿佛失去了所有。 
   
       有些事,有些人,有些风景,一旦入眼入心,即便刹那,也是永恒。 生活得最有意义的人,并不就是年岁活得最大的人,而是对生活最有感受的人。

       距离之所以可怕,因为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把你想念,还是把你忘记。

0 意見:

发表评论